33.jpg

 

最近一直在說火象的壞話,但小托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火象女啦。
她45歲,單親,養一個孩子,是心思細膩但手不巧的治療師。前幾集追愛失敗,會喪氣的對鏡頭說 "我好像都是這樣,喜歡的人到最後都不喜歡我..."
但等到離開愛情村那時,她卻在日記寫下 "我知道為什麼會離婚的原因了" 讓人非常好奇,為何有這般體悟。
我沒有覺得她跟清酒哥很合,因為清酒哥妥妥一個水瓶座的樣子,是要怎麼合。但似乎每個火象女都會敗在風象男的褲子下至少一次,我也就不便多說什麼。
至少分手的時候可以擁有體面,未來相遇還有機會聊個幾句,這是我認為風象男唯一的好處。
回到小托自認清楚了為何離婚的理由,那就是她不曾跟前夫一起攜手解決事情,總是逃避自己的感受。對於這點,我也是心有所感。
老實說,要耐下心 "攜手" 解決問題,非常困難。因為火象並不喜歡修正錯誤,她們更擅長的是另起爐灶,重新開始,讓過去翻篇。
如果她和清酒哥在現實中認識,肯定也是走這個路數。當清酒哥在遲疑的時候,小托會猛然進攻一兩下,見苗頭不對就轉向離去的可能性非常大。
畢竟,"攜手" 代表著要懇談,要花時間分辨情勢,對於命盤裡沒有土象或水象的人來說,簡直難如登天。
這或許就是火象男那麼討人厭的原因,因為社會鼓勵男子氣概,鼓勵勇往直前,鼓勵越挫越勇。且男人沒有女人那種集體談心的氣氛,一路上只管衝衝衝就好,反正這個不行,就換下一個吧。
上占星課時,老師也講過關於星座男女的差別。男人橫衝直撞的白目性格,往往到女人身上就會有所收斂,尤其是開創星座特別明顯 XD
總之,雖然未來的路還不知道怎麼走,但至少能看到小托在這段關係裡面找到適合相處的方式,我覺得這就已經很棒了!
火象女是到70-80歲都能談戀愛的,所以不用擔心,即便清酒哥不是此生最後一個男人也沒事的,總是會找到下一個滴。祝福小托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在山林間 小托 清酒哥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萬 (Yvonne) 的頭像
    一萬 (Yvonne)

    一萬個真心話

    一萬 (Yvonn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