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6901A6AAC201684603302.png

 

本節目最賞心悅目的俊男美女,終於戀愛成功了!
一開始他們為對方的美貌所吸引,進一步相處後對彼此關係產生疑問,但最終還是走到了一起。
這一對跟其他戀人不相同的點在於,在正式告白以前,雙方已經就彼此未來可能產生的問題討論多次,於是 "告白" 就只是走個儀式感,而不是大型猜心現場。
這簡直是教科書等級的告白示範,也是我理想中一段感情該有的模樣。
有好幾本書都提過,告白不是猜心,不是活在小劇場裡去想對方喜不喜歡我,而是很確定對方是喜歡我之後,才去做的動作。
感情層面有點難想像,若是換成工作場合或許就能看明白了。
由於我長期跟公部門合作,發現真正厲害的承辦人 (也就是前途光明會一直升等的那種),都是按部就班先在私底下把事情談妥的人。這樣一來,正式開會就只是一個過場,現場不會發生意外事件,一切都順利完成。
這當然要費許多功夫。首先心理面要有一個藍圖,知道什麼是目標,中間需要哪些步驟,然後要耐心的去接洽和談妥項目。沒有足夠的土象支撐,是絕對辦不到滴。
而大寶和優子的年齡段(如今是37-38歲),海王都是魔羯,對於夢想達成是有土象務實能量支撐。冥王天蠍也是標配,聽他們後期講話圍繞在家庭議題上頭,說不定都是落在4宮的孩子呢。
對於4宮人要如何談戀愛,大寶和優子也做了完美示範。在開始交往前就預先談論結婚之後,要如何顧及雙方原生家庭需求的事,真的令人嘆為觀止。(4宮沒星的人覺得這種對話好可怕啊)
不知大寶何時出生,但他確實充滿固定星座思維,我猜是天蠍,因為他曾說出無法一開始就把自己的事告訴他人。加上半年前被視如兄長的人欺騙大筆金錢,導致他無法信任別人,都是天蠍會經歷的事。(後來去查,大寶是11/11天蠍座沒錯!)
優子是7月7日出生的巨蟹座,非常在意家庭價值,也很在乎別人能不能跟她深度交流相關議題,為此沒少埋怨大寶初期的表面聊天。
她們不是完美的伴侶,卻是合盤很好的組合,至少前面該談論的都有談論。實際走過人生就會知道,能夠把心裡話攤開來講,有多麼不容易。
基本上合盤沒好到這種程度的,我都覺得會撐不下去。畢竟,激情是一時的,未來則需要更務實的考量。
光是能看到 "大家思考感情的務實層面" 這點,就是本節目很值得觀看的原因了 XD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在山林間 大寶 優子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萬 (Yvonne) 的頭像
    一萬 (Yvonne)

    一萬個真心話

    一萬 (Yvonn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