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resdefault.jpg

 

Netflix 出了一款日本熟齡戀愛綜藝「愛在山林間」,一半成員都是離婚過,剩下一半沒結婚,但年齡也都很大了。
前幾集有一個男生「好萊塢」,51歲演員,50歲的時候被老婆離婚,於是來節目找尋新伴侶,是一名非常火象的男子。
感覺一宮或牡羊很強,因為五句話有三句都是從我我我出發....。
雖然大家都是來這裡談戀愛,但他過分積極進取的樣子,真的滿扎眼。
動不動對喜歡的女生手來腳來,不自覺吐露命令式語句,再加上永遠只談論 「我想要...」以及 「你可以替我的人生增添光彩....」,讓人想翻白眼。(你以為你誰啊....)
我一度擔心被告白的女生「由紀夢」會想不開答應他。但幸好姐姐也是有45歲人生經驗的女人,她最後誠懇地拒絕了他。
鬆了一口氣,真的,如果活到45歲還要隨男人起舞,還因為男人的猛烈攻勢而喪失自我的話,那真的...活該下半輩子跟幸福無緣。
因為「由紀夢」是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的女人,讓我更加期待她後續找到更適合的男人。
而看到「好萊塢」落寞的走掉,我其實幸災樂禍的想法比較多。誰叫你手動的比腦子快呢,誰叫你不去看清楚真正的形勢, 誰叫你激進做事,感情沒確認好就搶先告白呢。
連 "待人友善" 和 "這人真的喜歡我" 都分不清楚,還想幹什麼啊?
但,這就是火象的最大魅力,以及無法修正的極致缺點。只能說,要是個人的運氣不夠好的話,在感情上失敗個千百回一點都不奇怪。
畢竟現實世界不是靠 "熱情如火" 或 "自行腦補" 就可以好好運作的。年輕時候還看不大出來,但到了50歲還這麼火象的話....感覺就是沒救了 呵呵。
唉 說別人都很容易啦,我自己也是妥妥火象強大的人,於是看到「好萊塢」的失敗,就像是敲起自我提醒的警鐘一樣呢。
總之,本劇節奏快,趣味多,非常推薦觀看喔! XD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萬 (Yvonne) 的頭像
    一萬 (Yvonne)

    一萬個真心話

    一萬 (Yvonn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