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玫瑰的故事】果然要開始討厭方協文了

 

從玫瑰懷孕、搭車昏倒、方協文擅自幫她談離職那邊開始,觀劇感受就步入了不舒服的階段。
還沒看到玫瑰生小孩呢,我就已經七竅冒煙了...
後來想想,這就是方協文慣用的 "溫水煮青蛙" 、"蠶食鯨吞"的手法。
他心裡有一張地圖,分別放著傳統男人的價值: 有車、有房、有妻有兒、有三代同堂。
但是他願意慢慢來,又懂得抓準時機,達到一石N鳥的效果。
玫瑰昏倒,可以名正言順要媽媽過來照顧,進而開啟三代同堂的副本。玫瑰昏倒,可以正大光明要她在家休養,以免天天在外招蜂引蝶。
玫瑰這一昏倒,可真是昏倒的太好了!
這些沒講出來的想法,都包裝在一聲聲 "玫瑰,我是為你好"、"玫瑰,我是擔心你" 的關懷語氣中。
他太會講話,太會以退為進,是那種看似不張狂的憨厚雙子座,實則把所有利益都占盡。
只靠玫瑰一人,大概率是無法擺脫迴圈,畢竟那層網絡已經細細密密地織了好幾年。
如果我是玫瑰,大概率會逼方協文把婆婆送回東北,不然,我就回北京養胎。畢竟我太陽射手座又有木星獅子,可以不怕把事情鬧大,也不怕站在事件頂端。
反正裝無辜、拍拍屁股走人,也是射手座的強項。
可惜玫瑰是牡羊座,總是想靠自己解決問題的開創星座,於是很多苦只能自己默默吞下,明知娘家人都向著她,也不會輕易求救。
這就是為什麼,開創星座到最後都看起來很成熟穩重 (吞太多苦,頭髮也會變白喔),而變動星座看起來比較年輕 (畢竟善於甩鍋,都比較沒有煩惱)
接下來,就等著玫瑰自認把苦都吃夠夠了之後,來談離婚吧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玫瑰的故事 方協文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萬 (Yvonne) 的頭像
    一萬 (Yvonne)

    一萬個真心話

    一萬 (Yvonn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