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5648675_3362484920680963_1369529474962764083_n.jpg

點開之前,看過許多觀後感想,都說看完會心情不好,於是遲遲不敢點開。怕真的會給自己帶來陰影。
但想了幾天,覺得我本人是對人類沒啥感情,且一天到晚看謀殺案,也沒有留下什麼陰影。只要沒有殘害動物的情節,應該不至於會心情不好。
看了前三集的鄭明析事件。果然如此。
先說,並沒有不同情受害者,而是我在看時,腦子運轉的不是她們被權勢性侵好可憐,而是這些受害者的共同點是那些,以及教主本人的星盤如何呢?
簡短感想如下:
(1) 受害者除了是高挑美女以外,都是擅長自我反省的人。當事情發生的時候,她們幾乎都想著自己有什麼問題,想辦法自我催眠與改善。
乖成這樣,真的是讓人難以想像。原來渴望被愛,卻又離不開地獄,就是想辦法要削足適履的塞進玻璃鞋裡面啊。
另一點讓我驚訝的是,為什麼裡面沒有爭風吃醋,甚至想獨佔教主的事件呢? 還是那就是沒有被放出來的部分?
老實說,那麼多女孩 (趨近幾千人計算的話),怎麼會沒有天蠍強的出來,會去殘忍地剷除其他女孩,並想緊抓教主和權力的人呢?
我是說,如果是我,大概就是要演一齣腥風血雨才肯罷休的程度。
至少女孩們的階級制度要再更明確,女孩之間的競爭和廝殺,私底下的處刑和監禁必不可少吧。我就不相信不會出現....
目前被放出來的片段都太平和了,彷彿忌妒心和報復心都不存在一樣。要我說不夠真實的部分,大概就是缺少了天蠍的玉石俱焚。(以人數來說,會產生一定比例的天蠍吧,這世界有這麼和平嗎?)
(2) 鄭明析的性侵,是以一種很莫名其妙的方式進行。只進入每個女孩的身體1-2分鐘,但整夜要換好幾個女孩,有時會做到天亮。年輕時還以整天踢足球和洗澡為樂。
查了他的命盤 (1945/3/16 韓國忠清南道出生),發現他金星金牛+火星水瓶。金火是不緊密的90度。但分別有符合兩者的特徵。
金星金牛喜歡吃好喝好,喜歡運動和泡澡是真的。火星水瓶只顧自己爽,完全不顧他人感受,所以性愛上沒有口碑,也是真的。
太陽雙魚+木星處女的緊密3度,讓他發揮了日木180的影響力。從他發跡開始,行運冥王天蠍和射手也帶來不少運氣。首次坐牢是在2009年冥王進魔羯。然後在2022年冥王魔羯尾巴又被捕了。
聽唐老師說過,雙魚型的騙子,是真正融入角色的類型。因為他完全相信自己那套,所以會完整活出騙術人生,並用情緒感染給別人。
(鄭明析使用一些通靈話術和奇蹟事件,讓外界信服--他就是彌賽亞再生)
然而,犯下那麼多性侵事件的人,居然大星都沒落在天蠍。僅有一顆宿命星在天蠍5宮。其他不斷出現的是牡羊/巨蟹/天秤,只能說不能小看開創星座的破壞力,以及粉飾太平的能力啊~
(3) 按照事件發生時間,居然跟我大學時期相符,當時鄭明析還來台侵害了政大百位女學生,真是讓人不寒而慄。
老實說,如果命盤是真的,光看盤是無法知道這個人可以壞成這個樣子,頂多會說他應該交友廣闊 (11宮),會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(10宮),卻又是非常自我(1宮)的人而已。
可見得...人是可以控制自己要活出哪種版本的人生。要光明還是黑暗,是自己可以選滴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以神之名 鄭明析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萬 (Yvonne) 的頭像
    一萬 (Yvonne)

    一萬個真心話

    一萬 (Yvonn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