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人的戀愛_男人們的戀愛_EP5_14-1536x864.png

 

直到看到正賢,我才了解什麼叫做 "誘受",身為彩妝師的他真的把自己打理得好美。穿衣服也好看,完美融合少年感和極致媚惑的一個人。
他應該11宮有星,不管對誰都很能打成一片,不但跟其他男人組成 "銀鈴三姊妹",他在的地方總是有歡笑,且會逐漸聚集人群。
由於魅力驚人,所以配對後昌民說要把他的電話號碼改成 "水魔女"之類 (這梗來源是正賢說妝容遇水會化,所以絕不玩水)
但我們都知道,外在裝扮其實是一種內在符號的展現,打扮成什麼樣,就表示希望別人讀到的符號是什麼樣。最終,正賢想讓我們看到的是一種帶有柔弱的 "受感",應該不會有人誤認他是1的可能吧。
本以為他就是需要被照顧的類型,沒想到賽車搶房間,他竟火力全開奪得第二名。大家呼喊他有反差魅力,他害羞表示,平常確實習慣使用柔弱的樣子示人。
單就正賢的外表,能讓人感受到何謂上升天蠍的魅力。是有點神祕、性感,帶著靈巧狐狸尾巴的小惡魔樣。我非常喜歡他 哈哈。
唯一可惜就是,他似乎不大會選男人 哈哈。(畢竟才21歲)
他一早看上了木頭攻-昌民,跟在後面苦苦追尋。但因為昌民太受歡迎,他常感到吃醋和不滿,但卻又因習慣討好人,表現不滿的樣子常常只是冷臉不回話而已。
或許對年輕男生來說,這樣足夠表態,但我覺得不夠,我期盼他慢慢往釣系美人前進,把天蠍魅力發揮得更多,成為女王吧! 確實當之無愧啊。
他的配對--木頭攻昌民,其實才剛出櫃一年多而已,而且是因參加男女戀綜才確定自己性向。想必之前很堅定的在拚事業吧~
本來對昌民各種直男風格沒啥意見,但後來他決定不顧眾人眼光,不把各種選擇當作符號展示之後,我就稍微有點意見~
當然,做任何決定都要想到別人感受是很累沒錯。但一昧不顧,當正賢面前選別人當室友,跟別人拉拉扯扯,我就覺得有點過了。
明明前一天才跟鏡頭說,應該會堅持選正賢,不會再改變了。結果呢,隔天別人拉手臂,喊親愛的,你也隨口就應了。
但看得出來他是開玩笑,不是要當海王,只是不想甩那些社會規則罷了。別人一舉一動都在做戀愛表態,他就偏不要的那種倔強。(牧羊究竟有多強?)
其實我看到非常多他對正賢好的體貼舉動,例如煮東西給他吃,出門前等他弄好之類,但這些舉動真的太沉默了,不細心一點難以體會呢。
昌民不是長袖善舞的人,卻受到幾乎全屋男人的喜愛。明明話也沒說幾句,被誤會了也不解釋,要不是臉好看,註定要孤獨一生吧~
想想真的很吃虧,在這個人人看重言語表達的世代,偏偏是金星土象的人 (我猜是金星魔羯),愛意都藏在食物和舉動裡。要不是長得好看,妥妥是工具人的命。
但最後他還是創造一點好感,就是跟其他喜歡他的男人談話時,很明確說喜歡正賢,希望對方不要再放感情。
比起另一個會吊人胃口的海王,他算是貫徹了直男性格,好吧,多少板回一成了 呵呵。
但他溝通表達真的不大行,即便跟正賢交往,將來言語誤會累積太多而分開的可能性也很高。
我雖然沒有太看好,但反正跟誰交往都是一種滋潤人生的養分嘛,能學到東西,就足夠好了。
--------------
 
查了一下網路,發現有紀錄昌民的生日(1994.06.08),好奇輸入以後,發現是日月雙子,金水巨蟹火金牛,哈哈 非常有趣。

又發現不愛說話的日雙子+1,金巨蟹則讓我以為是對面的魔羯。

倒是沒想到是水巨蟹,書上都說巨蟹很怕聽到不好聽的話,會縮回殼裡,不像是節目上開口只講實話的人啊 哈哈

觀察以後去對照命盤,越來越發現一個特點,那就是我站在遠處感受出來的特性,極有可能都要往對面猜才是對的啊。

下次再來做實驗看看。
--------------------
 
既然都查了昌民,也去查正賢生日(2002.10.28),本人就是日金天蠍,月巨蟹,水火天秤,難怪長的這麼好看,魅力這麼強大。
好吧,他月巨蟹金天蠍和昌民的金巨蟹確實有0度和120度和諧相,但水天秤水巨蟹的水水90又是溝通不良的無解。只能暫時靠愛化解,直到哪天把愛用盡了吧~
看來我看兩人合盤,比看單人命盤來的準確,畢竟相處的線索比較多,比較容易看出來吧 XD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昌民 正賢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萬 (Yvonne) 的頭像
    一萬 (Yvonne)

    一萬個真心話

    一萬 (Yvonn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