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080342133593.jpg

 

看俗女2,很難忍得住不罵陳嘉明。但為了能有理有據的罵他,我還重看了第一季片段,免得有任何誤會他是渣男的可能性。
由於一天看兩集的緣故,我難以理解昨天才戴上交往三年男友的求婚戒指,今天就對別人心動不已,是怎麼回事? 人格分裂了嗎?
然後,又隔一天,居然還跟人家在雨中接吻!!!! (男親男很尷尬,放心,觀眾都看得出來)
所以我想狠狠的罵他,罵他管不住心,管不住行運的力量,到最後肯定兩個男人都失去啦。
可是昨晚看到他上表演課,老師問他是誰,他講了一堆家人的故事,就是沒有自己的存在。我才發現,原來陳嘉明一直在當邊緣人,但也渴望被給予無盡的讚美和愛。
這個邏輯我瞬間就懂了。他沒認清楚自己是誰,沒認清楚以他對於愛的需求,根本抵擋不了遠距離戀愛的寂寞攻擊。
他想要被持續關注,隨時隨地擁有真人的溫暖。那就不應該進行遠距離戀愛,因為沒這個能耐應付。
我理解,但不代表他不渣。他以錯誤的方式面對愛,終究要付出相對應的代價才能學乖。尤其,在全宇宙都在阻止他出軌的前提下,他跟小三是不可能Happy Ending滴!
唉 俗女的編劇真的很會寫,各種人性攤在我們面前,看陳嘉玲和蔡永森,的確感受到一個千金大小姐 (指有人在乎疼惜) 若想跟一個在壓抑家庭長大的孩子相處,勢必有好多關卡要過。
陳嘉明也是,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是誰的人,透過命運的安排,勢必得要沉痛去想一想答案了。嗯! 我就等著看這個答案是什麼啊~(拿鞭子)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俗女養成記2 陳嘉明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萬 (Yvonne) 的頭像
    一萬 (Yvonne)

    一萬個真心話

    一萬 (Yvonn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