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玫瑰的故事】體會一下火象女砸家的本領

 

看到網上很多人說,第8集讓人想棄劇,原因在黃亦玫吵架發瘋,掛完電話,砸了莊國棟的家。
但我看起來覺得挺合理? 畢竟火象女 (資料說黃亦玫是牡羊),不靠火力來發洩,要靠什麼平緩情緒?
至少她沒砸魚缸、沒砸電腦、沒翻倒冰箱,只砸了個花瓶、杯子、紅酒,已經算是理智尚存了。
哪個火象強的孩子,小時候沒從砸家開始,我印象中10歲就已經會拿書砸人了,上大學後也爆怒砸過鍵盤什麼的。
但再怎麼充足的火氣,到了一定年齡還是會降低。
至少我30歲以後,沒再亂砸物品,而我可是5顆星聚集在火象的孩子呢。所以說,沒有什麼是永久不變的狀態。
黃亦玫第一次談戀愛還會砸家,等到她談第五次了之後,說不定已經轉換成更有效率的方式。
且看且珍惜,青春的懵懂和莽撞,往往也只有前幾次的機會展現而已。
---然後,莊國棟分手又跑來壁咚和背後抱,整個使人大翻白眼,我不想再看你們吻戲和床戲了!!!!! (喊話沒用的,後面還有....)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萬 (Yvonne) 的頭像
    一萬 (Yvonne)

    一萬個真心話

    一萬 (Yvonn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