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要逆風去】令人厭惡的床戲

本來很期待看親熱戲,等著劇中人物發糖,沒想到徐斯和江湖的床戲卻徹底惹怒我。
一個move把江湖推倒,徐斯立馬低頭親上了的激烈程度,是在搞什麼!?
傳統的珍視女主場面(親額頭/親眼睛/摸頭髮/兩眼對視),竟然演都沒演。敢情女主對男主來說,只是在發洩肉體慾望嗎?
一邊盤算賣廠,一邊跟女主談感情就算了!為什麼床戲還要拍的如此之糟呢?
是不是就是要凸顯,男主一直以來都是講自己想講的話,做自己想做的事,其實也不怎麼顧慮女主感受呢?
什麼叫作 “我這些都是為你好的安排” 啊!虧我之前一直認為徐斯是水火射手的配置,覺得他直來直往,行動力超強有格局呢。
結果,自說自話的缺點也是超級明顯。竟讓我升起了一點羞愧的感覺。
目前只剩四集完結,確實有點邁向全員BE的節奏,希望編輯好好收尾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要逆風去 徐斯 江湖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萬 (Yvonne) 的頭像
    一萬 (Yvonne)

    一萬個真心話

    一萬 (Yvonn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