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雲之羽】邁入第八集

 

老實說,我對郭敬明到目前為止的劇情和拍攝手法,沒有任何不滿,甚至還算喜歡XD
但我只嗑男一女一的官配。(溫柔男主是我永遠心頭好)
男二女二 "夜色尚淺" CP 和小狗勾弟弟之間的拉扯,倒是覺得普普通通,有可能是這兩個男人都太暴力了,導致興致全無 呵呵。
大小姐出場的搞笑片段,和她偶爾獨自神傷的安排,也有吸引人之處。
至於各大UP主吐槽的點,我都覺得可以順順帶過。如果一堆人平常都看得下去柯南的邏輯,那接受《雲之羽》也不會有問題。
最有問題的,應是覺得不能夠誇獎郭敬明一點點,以免他尾巴翹上天吧。
只是,為何現在接連好幾部戲都在講家族大義和血脈相連的故事。中國人未免也太愛家族議題了吧~
除了題材重複,稍微有點膩以外,連慢動作打戲我都覺得很好看,看得出來演員們很用心表演。
只要命盤8宮有星或是天蠍屬性的人,應該都能接受吧。
微博上喜歡把它批評成一無是處,我是認為大可不必,至少比《晴雅集》好看很多,也比許多連故事都說不好的爛戲好很多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雲之羽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萬 (Yvonne) 的頭像
    一萬 (Yvonne)

    一萬個真心話

    一萬 (Yvonn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